"眾裡尋他千百度, 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, 燈火闌珊處。" 投資經驗比較豐富的朋友,也許可以體會這個心情,現在去看看那些年被我們獲利了結的股票,有些公司業績持續增長,同時也帶動股價倍數成長,賣出多年後才發現它是那張"對的股票"。股價長期走勢跟隨獲利的走勢,如果不計較短期的波動,挑選好的公司是第一要事,我著重在研究公司的"商業模式"上找出好的股票,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找到自己的那間"可口可樂"。

部落格中大部份的股票都是我認為長期有競爭力的公司,但讀者不用期待它下個月或明年股價會一飛衝天,有些公司股價在我PO文的當下甚至非常不適合投資,介紹好的公司是我的目標,至於要如何獲利則是留給讀者的功課。如果要問我到底哪一檔我最看好,答案是"下一檔!",記得常常回來看看,謝謝。

 

Wiki的聯絡信箱:wiki0918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