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去年底開始在經營這個部落格,一開始只是想分享自己的投資心得,沒有特別想到能夠產生的影響。隨著文章一篇篇的累積,每一天的參觀人數從各位數、十位數增加到現在每天幾百個人次的流量,帶來的效應也陸續增加。

當然寫部落格不會增加個人的投資績效,或是有直接的金錢收入,但是肯定會得到意想不倒的收穫。來看一下這個網誌目前帶給我的幫助:

1. 藉由這個網誌號召成立的讀書會,讓我認識了10多位的投資同好,彼此分享與交流投資資訊。

2. 因為這個部落格的內容吸引了週刊記者前來訪問,讓我有機會登上財金週刊的訪問,讓很多人認識了我投資專業的一面。很多朋友EPS都不知道是什麼,反正雜誌把你寫得這樣行,相信專業當然是毫無疑問。

3. 延續週刊的訪問的效應,我被詢問是否願意做為講師的邀約,這是個將影響力擴散的很好機會。也許哪一天只剩一張嘴的時候,把自己當年有多勇的投資故事拿出來當教材,還能收收學費過日子。

 

想要有不一樣的改變與收穫,相信我;今天就去開一個部落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